[问卦] 为什么台湾人在靠邀牛奶贵..

楼主: vancepeng (urmomisbetter)   2026-06-22 10:30:54
诸君早安
经济学 供需法则 是市场的基本运作
台湾的 牛奶很贵 也是台湾市场选择
今天没有人买牛奶 牛奶价格就低
今天一堆人来买牛奶 牛奶价格就高
这就是供需法则!
台湾薪资平均60k-80k
再者 一堆人都不喝牛奶
吵这个议题真的有意思吗
为什么台湾人喝不起贵的牛奶…
有咩有八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