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台湾人在靠邀牛奶贵..
楼主:
vancepeng
(urmomisbetter)
2026-06-22 10:30:54
诸君早安
经济学 供需法则 是市场的基本运作
台湾的 牛奶很贵 也是台湾市场选择
今天没有人买牛奶 牛奶价格就低
今天一堆人来买牛奶 牛奶价格就高
这就是供需法则!
台湾薪资平均60k-80k
再者 一堆人都不喝牛奶
吵这个议题真的有意思吗
为什么台湾人喝不起贵的牛奶…
有咩有八哥
继续阅读
Re: [问卦] 马来西亚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国比呢?
VVizZ
Re: [问卦] 揪竟晕船的人要的是什么东西?
chenwei5566
Re: [问卦] 马来西亚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国比呢?
gigaman
[问卦] 台股大盘又又又涨千点 谁的功劳?
Axwell
[问卦] 棋灵王有改善立本的围棋界吗?
HidekiRyuga
[问卦] 没人觉得海贼王越来越唬烂吗
lawyer94
[新闻] 美银示警美股牛市命运取决于中选与伊朗,
SAGIN
[问卦] 0号有忧郁症可以碰吗
zeroofgod
Re: [问卦] 2022:凤梨释迦爆干好吃 2026:我不吃
pool220
[问卦] 拜托少年股神分享买股秘诀~大哥求你惹
j80041505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