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你不结婚 老了剩下一堆钱 不怕被骗走吗?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2 09:35:27
我看有人股票玩很大但是不结婚 下场就是赚很多钱 但是老年还不是要坐轮椅
或者卧床 然后被看护或是老人院欺负 也没人帮得了你 说不定直接说你失智
被绑起来之类 然后大家一起分你的钱来花 就会出现有阿伯变成老处男发疯的
所以说比起赚很多钱 不如不要赚很多钱 但是去找女生结婚生小孩 这样你就算
很穷 把钱都给女生花 但是老了更保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