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股一直涨 心情却不好?

楼主: zxc0312 (11)   2026-06-22 09:25:24
台股现在每天都2趴
未实现损益也好几百万了
但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别人本多的涨更多
同学一堆赚5000万的
我连1000万都还不到
穷人是不是就这样产生的啊
财富瞬间就被拉开
根本没翻身吧
大家觉得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