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游戏破关了,然后呢?

楼主: oldbin5438 (忠实佐贺粉)   2026-06-22 09:24:07
大家好胎嘎后~
肥肥我今年五十啦!
在外商几年也攒了一点小钱
有房有车有妻有小孩
AI世代来临,也遇到裁员
算了一下存款股票,干脆就这样FIRE好了
这几年劳心劳累,身上红字也不少,干脆就这样躺平好好养养身体
算算男性平均寿命可能还可以有二十几年好好过过自己的小日子
只是小孩还在上学还没出社会,身上的责任还没完成
话又说回来,从小就是努力读书,出社会也努力工作,没啥不良嗜好
不菸不酒也不玩女人,感觉就像是个传统尽责的大人,像游戏一关一关的过,
却没有自己(也可能不够有钱)不能有自己,所以也没什么兴趣
打打电动常常也打不久(好奇金城武怎么过日子的)
到现在往后看那二十几年的余命,在最后一里路把小孩养大成人之后
似乎就可以完成这人生的所有功课了,但感觉人生就这样了
现在每天感觉就像游戏破关后的感觉,不知道下一阶段在哪?
但也因为身体心理经过多年的摧残,也没力在面临其他新的挑战了
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