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不见中秋又逢冬
楼主:
Dcwei
(野心家)
2026-06-22 04:28:29
女:今夜风寒雨水冷,
女:可比红花落风尘。
男:既然已分开,毋汤搁讲起,
男:回头只有加添心稀微。
女:日思夜梦为你一人,绵绵情意,梦醒变成空。
男: (为妳) (谁知梦醒)
男:亲像妳的梦,阮的心未轻松,
男:为妳我心沉重。
女:啊...不见中秋又逢冬,
合:只有玫瑰雪中红。
啊啊啊啊 这首歌去KTV唱超爽的啦
男女的部份都很好唱好听
继续阅读
[问卦] CoCo是怎么打入中国市场的
a22663564
[问卦] 相同学历为什么有人啃老有人当院长?
sushi11
Re: [新闻] 台湾牛奶贵被说割韭菜!律师林智群反驳了
kaky
[问卦] 为什么汶汶阿北读台大 我只能读东方二专
rock312
Re: [问卦] 我就问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干嘛?
rexlin
Re: [问卦] 以色列算是世界乱源吗?
Elipton
[问卦] 中山区停电救命肥宅要不行了
sonny044
Re: [问卦] Linepay会成为台湾no.1的行动支付吗?
corei99
[问卦]一餐要两千块钱 为什么还这么难订位?
johnny9667
[问卦] 中国鲜牛奶=巴士杀菌奶
seanliengod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