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见中秋又逢冬

楼主: Dcwei (野心家)   2026-06-22 04:28:29
女:今夜风寒雨水冷,
女:可比红花落风尘。
男:既然已分开,毋汤搁讲起,
男:回头只有加添心稀微。
女:日思夜梦为你一人,绵绵情意,梦醒变成空。
男:   (为妳)     (谁知梦醒)
男:亲像妳的梦,阮的心未轻松,
男:为妳我心沉重。
女:啊...不见中秋又逢冬,
合:只有玫瑰雪中红。
啊啊啊啊 这首歌去KTV唱超爽的啦
男女的部份都很好唱好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