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我就问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干嘛?
楼主: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22 03:57:21
43~
说穿了就是猪哥
但又没能力或勇气去茶庄喝茶
大家各取所需啊
不然这么爱拍去当摄影记者就好
或是去户外纯拍风景
猪哥经济学就是这样
每次看到那些砲哥讲一堆理由推托就很好笑
继续阅读
Re: [问卦] 以色列算是世界乱源吗?
Elipton
[问卦] 中山区停电救命肥宅要不行了
sonny044
Re: [问卦] Linepay会成为台湾no.1的行动支付吗?
corei99
[问卦]一餐要两千块钱 为什么还这么难订位?
johnny9667
[问卦] 中国鲜牛奶=巴士杀菌奶
seanliengodp
[问卦] 理财人教人学不会,事教人一次会
Yeschange
Re: [新闻] 台湾牛奶贵被说割韭菜!律师林智群反驳了
greenblue
Re: [问卦] 大谷也太爱打炮了吧== 疯狂生欸
L1ON
Re: [问卦] 以色列算是世界乱源吗?
a111111
[问卦] 40岁台女突然想结婚生小孩
kingofsd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