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我就问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干嘛?

楼主: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22 03:57:21
43~
说穿了就是猪哥
但又没能力或勇气去茶庄喝茶
大家各取所需啊
不然这么爱拍去当摄影记者就好
或是去户外纯拍风景
猪哥经济学就是这样
每次看到那些砲哥讲一堆理由推托就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