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不能嫌牛奶贵 为啥那么爱用淘宝?
楼主:
didi0909
(didi0909)
2026-06-21 22:32:40
台湾牛奶
真的贵到靠北啦
一堆也是进口乳源进来的
洗洗产地就变成台湾鲜乳?
台湾每天饮料店需要多少奶
台湾乳牛养的有那么多?
卖骗阿拉
阿某些群族不允许嗯
平民百姓靠腰牛奶贵
阿他们自己怎么那么爱用淘宝
买便宜CP值又高的
各种用品
便宜省荷包不好吗?
在那护航杀小
爱就爱 整天在那假拜拜
双标仔就是双标仔
有没有双标仔恶心的挂?
继续阅读
[问卦] 狂粉会有哪些特征?
yasionl
Re: [新闻] 台湾牛奶贵被说割韭菜!律师林智群反驳了
atrophy5566
[新闻] 社子双河环抱却设施不足 沈伯洋:“观音
axsd
[问卦] “汶汶阿北”毕业的中兴法商很强吗?
XOD
[问卦] 台湾组一队去参加中超???
hrma
[问卦] 欸欸 我被这样插队可以检举吗
encoreb00124
[问卦] 台湾什么时候才会有“奶之救世主”?
STAV72
[问卦] 互惠模特是怎么互惠啊?
arsl400
[问卦] 五十岁独子爸妈在新北台北都有房pr值多少
Paul1021
[问卦] 2026年了 无敌风火轮研发出来了吗?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