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能嫌牛奶贵 为啥那么爱用淘宝?

楼主: didi0909 (didi0909)   2026-06-21 22:32:40
台湾牛奶
真的贵到靠北啦
一堆也是进口乳源进来的
洗洗产地就变成台湾鲜乳?
台湾每天饮料店需要多少奶
台湾乳牛养的有那么多?
卖骗阿拉
阿某些群族不允许嗯
平民百姓靠腰牛奶贵
阿他们自己怎么那么爱用淘宝
买便宜CP值又高的
各种用品
便宜省荷包不好吗?
在那护航杀小
爱就爱 整天在那假拜拜
双标仔就是双标仔
有没有双标仔恶心的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