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什么时候才会有“奶之救世主”?
楼主:
STAV72
(刁民党党务主委)
2026-06-21 22:20:07
在台湾,奶子跟奶水超级贵,不管是塑料人造、合成奶精、天然大奶、长在人身上或牛羊身
上,都贵到偏离全球均值。
有没有什么时候,紫微圣人会带领“奶之救世主”来解放台湾的卦?
继续阅读
[问卦] 互惠模特是怎么互惠啊?
arsl400
[问卦] 五十岁独子爸妈在新北台北都有房pr值多少
Paul1021
[问卦] 2026年了 无敌风火轮研发出来了吗?
PCC9169
[问卦] 牛奶的价钱骂完后还是没改变
a4855858
Re: [新闻] 影音/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
tamama000
Re: [问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过50岁的吗
zpeople0116
[问卦] 有没有交友软件的八卦?
yokann
Re: [新闻] 外媒大赞赖清德“真诚、有能力”一场茶
laptic
[新闻] 台湾牛奶贵被说割韭菜!律师林智群反驳了
pttjordy
[问卦] 棚拍一场小模赚多少?
tyltyl9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