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FB 脆都在洗奶?

楼主: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1 21:07:57
安安如题的啦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刷到某些粉专
在说台湾牛奶贵是假消息
然后说台湾不适合养牛
牛奶贵一点很正常
然后说
台湾鲜乳品质比起其它国家好多了
其他的牛奶比不上台湾鲜乳
贵一点很正常
然后又说台湾产业规模那样
贵一点很正常
然后说进口奶要运输
进口到台湾 贵一点很正常
怎么觉得他们将的言论好像互相冲突
可是他们有认为很合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