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楼主:
ahobo
(捕捉闪耀的瞬间OA)
2026-06-21 20:57:44
这是我们从小被灌输的名言,上一代以前,老人跟子女教育程度可能差不多
所以老人见识,对子女来说有帮助。且那年代老人寿命不长,很多还没失智就走了
但!现在长辈和子女教育程度有差,长辈跟不上新科技,以前错误的健康观念也难改
寿命越长,失智越来越多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还适用吗? 0.0
继续阅读
[问卦] 为什么名牌和平安符不挂在一起?
freeman371
[问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过50岁的吗
nobel777
Re: [问卦] 男生怎么没有狂粉
v929598
[问卦] 台湾有哪些东西比其他地方都便宜?
smallplug
[问卦] 几万块就可吃到的东西为什么要花几十万?
hayato24
[问卦] 中国粉丝问韩国明星:世界杯支持哪一队?
Napoleon313
[新闻] 东京血案!妙龄女“头部爆血”倒公寓走廊
HTC92
[新闻] 影山优佳世足场边美照暴红!挑战“童装13
akila08539
[问卦] 萧亚轩不是说要back吗
forsomething
[问卦] 欠妳的那场婚礼 周杰伦田馥甄本人看了没?
andy1991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