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本肥算是一个合格的阿北吗?

楼主: hikaru77613 (我爱出世鱼)   2026-06-21 18:56:56
最近笑子阿北爆红,以为花了钱就能牵到手手..结果被无视后怒砍人家..
想起本肥薪三万..人也丑..所以就很自觉不会想花钱去牵手手.阿肥喜欢拍旧旧的东西..
这二林武德殿..刚修完的…漂亮吧?
https://i.urusai.cc/p4Fiy.jpeg
然后也喜欢去甲胖拍旧旧的东西,很有感觉吧?
https://i.urusai.cc/Bf9DC.jpeg
吃的话会吃蛋炒饭..
https://l.urusai.cc/bhGjW.jpeg
然后寿司..
https://l.urusai.cc/u0iOa.jpeg
最喜欢押寿司,台湾寿司店好像不常有,之前都会去高雄香月寿司吃,可惜师傅回日本了..

https://i.urusai.cc/Sefkm.jpeg
除此之外会喝点威士忌装逼..
https://i.urusai.cc/0gZas.jpg
这是本肥照片..
https://i.urusai.cc/UNfgh.jpeg
本肥484一个合格的阿北呢?
若不是,合格的阿北又该是怎样的呢?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