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会有人自称洨洨阿北吗?
楼主:
ihl123456
(雨风评)
2026-06-21 18:47:25
话说常常听到有人去自称别人名字后面加辈分
什么阿北啦 什么伯母 什么叔叔之类的
那有人会自称洨洨阿北吗?
继续阅读
[问卦] 加贺跟邪鬼哪个比较好用?
nesibe
[问卦] 脆:觉得台湾牛奶太贵怎么不自己开一间
LukeSkywaker
[问卦] 春水堂服务费 要自己点餐跟结帐还没水
callhek
Re: [问卦] 扯到国家队是不是水很深?
pizzafan
[问卦] 安乐死真的是救赎是必须
setsunabs
[问卦] 为什么大家都称呼开司 “开司”
HidekiRyuga
[问卦] 国五塞爆?
love34567
[问卦] おい!旺旺仙贝为什么不卖仙贝粉?
Qoo20811
[问卦] 只有我觉得不只阿北有错吗
duke791110
[问卦] 直击“校园大鸟侠”隔墙套弄!两女等红灯
blackman4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