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会有人自称洨洨阿北吗?

楼主: ihl123456 (雨风评)   2026-06-21 18:47:25
话说常常听到有人去自称别人名字后面加辈分
什么阿北啦 什么伯母 什么叔叔之类的
那有人会自称洨洨阿北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