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脆:觉得台湾牛奶太贵怎么不自己开一间
楼主: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8:46:59
刚刚Thread有一篇文说的太好了
酸民觉得台湾牛奶太贵,都被中盘赚走了
怎么不自己去开一间来赚?
大家觉得484很有道理?
继续阅读
[问卦] 春水堂服务费 要自己点餐跟结帐还没水
callhek
Re: [问卦] 扯到国家队是不是水很深?
pizzafan
[问卦] 安乐死真的是救赎是必须
setsunabs
[问卦] 为什么大家都称呼开司 “开司”
HidekiRyuga
[问卦] 国五塞爆?
love34567
[问卦] おい!旺旺仙贝为什么不卖仙贝粉?
Qoo20811
[问卦] 只有我觉得不只阿北有错吗
duke791110
[问卦] 直击“校园大鸟侠”隔墙套弄!两女等红灯
blackman451
[问卦] 那些骗孝子钱的没被砍是不是运气很好
Texan
Re: [新闻] 台中夫妻双亡凶宅“2房9000元租出去了!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