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脆:觉得台湾牛奶太贵怎么不自己开一间

楼主: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8:46:59
刚刚Thread有一篇文说的太好了
酸民觉得台湾牛奶太贵,都被中盘赚走了
怎么不自己去开一间来赚?
大家觉得484很有道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