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文文阿北怎么那么疯啊??

楼主: opemhood (大汉堡)   2026-06-21 18:34:07
明明读明星高中
考上明星大学
IQ至少也会有130以上
虽然大学时期同学说阿北不会跟人互动
但对二战历史这种专门精于一科的知识来说
至少也是另类的天才,蛮符合亚斯柏格症的特征
怎么毕业后躲在家里啃老
无脑当火山笑子
现在追不到自己心爱的棒球球团啦啦队偶像跑去拿刀砍人
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这方面的八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