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阿伯是不是比肥宅强多了
楼主:
Dcwei
(野心家)
2026-06-21 18:31:29
人家阿伯都用实际行动支持啦啦队
不像我们肥宅只敢在那边意淫 多慧 雅英 珠根
照片买了吗 周边买了吗 什么发香区买了吗
没有 肥宅们只想到自己
虽然阿伯是有点点激进了 但至少在行动力上狂胜肥宅
真的别整天靠邀89 甚至街友都有女友老婆
阿伯的行动力都比肥宅积极
这波肥宅们是不是输惨了
继续阅读
Re: [问卦] 47男要怎么抓住青春的尾巴?
unclefucka
[问卦] line最近讯息延迟的也太严重了吧???
minche
Re: [问卦] 如果台湾所有价格都正常会怎样?
wdz1223
[问卦] 知道自己粉丝得hiv 敢草粉吗
underwood
Re: [问卦]馆长:我真的不懂 为何我们业绩一直下滑…
seabox
[问卦] 如果有天宣告治不好的神经病要处决
yankae
[问卦] 啦啦队被砍的原因是因为被偶像化吗?
Kai877
[新闻] 影/被蒋万安说要与北京交流?沈伯洋指“有落差”:在没有政
emuless
Re: [问卦] 怎么乡民不去新西兰进口鲜奶
xzcb2008
[问卦] 脆上面怎么一堆在等拉拉队的阿宅..
peanut082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