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阿伯是不是比肥宅强多了

楼主: Dcwei (野心家)   2026-06-21 18:31:29
人家阿伯都用实际行动支持啦啦队
不像我们肥宅只敢在那边意淫 多慧 雅英 珠根
照片买了吗 周边买了吗 什么发香区买了吗
没有 肥宅们只想到自己
虽然阿伯是有点点激进了 但至少在行动力上狂胜肥宅
真的别整天靠邀89 甚至街友都有女友老婆
阿伯的行动力都比肥宅积极
这波肥宅们是不是输惨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