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汶汶你念对了吗
楼主:
BMWi3
(在那叫什么)
2026-06-21 16:27:43
汶汶你念对了吗?
念作 ㄇㄣˊ ㄇㄣˊ
:意思是“受辱”、“玷污”或“污浊的样子”(例如:《楚辞·渔父》中:“安能以身之
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
念作 ㄨㄣˋ ㄨㄣˋ
:主要是指地名或水名(如山东的汶河、四川的汶川)。
有没有汶汶的八卦?
继续阅读
[新闻] 国防部宣布:明起5天4夜实施“立即备战
pl132
[问卦]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给路边乞丐零钱的?
yji3vu4gj4
[问卦] 如果台湾所有价格都正常会怎样?
z753951zxc
Re: [问卦] 如果全台单月出生人数只剩三位数
jobintan
[问卦] 馆长现在在大陆比在台湾省红很多
abcd5566
[新闻] 遭酸避谈党主席站台 蒋万安呛:沈伯洋
chopper594
[问卦] 自由恋爱是不是误普通人一生?
HisVol
Re: [问卦] 啦啦队不就只是比较漂亮点?
kingmusk
Re: [问卦] 有16万8的话,明天要欧印哪一档?
b122771
Re: [问卦] 为什么那个砍人阿北不去嫖一嫖就好了啊
SkankHunt4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