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给路边乞丐零钱的?
楼主:
yji3vu4gj4
(yji3vu4gj4)
2026-06-21 16:24:54
如题。
小鲁台湾台南城民主圣地小市民。
记得小时候都会给。
忘记学生时期什么时候,有个朋友跟我说:
如果他们有体力路边乞讨。
那一定有体力说欢迎光临。
从那之后我就没在给路边乞丐钱了。
大家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继续阅读
[问卦] 如果台湾所有价格都正常会怎样?
z753951zxc
Re: [问卦] 如果全台单月出生人数只剩三位数
jobintan
[问卦] 馆长现在在大陆比在台湾省红很多
abcd5566
[新闻] 遭酸避谈党主席站台 蒋万安呛:沈伯洋
chopper594
[问卦] 自由恋爱是不是误普通人一生?
HisVol
Re: [问卦] 啦啦队不就只是比较漂亮点?
kingmusk
Re: [问卦] 有16万8的话,明天要欧印哪一档?
b122771
Re: [问卦] 为什么那个砍人阿北不去嫖一嫖就好了啊
SkankHunt42
[问卦] 光封锁没配套不是更危险吗?
kauosong
[问卦] 抢钱世界杯?(物价)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