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给路边乞丐零钱的?

楼主: yji3vu4gj4 (yji3vu4gj4)   2026-06-21 16:24:54
如题。
小鲁台湾台南城民主圣地小市民。
记得小时候都会给。
忘记学生时期什么时候,有个朋友跟我说:
如果他们有体力路边乞讨。
那一定有体力说欢迎光临。
从那之后我就没在给路边乞丐钱了。
大家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