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水果卖到欧洲农民、当/本地进口商各赚
楼主:
chen0625
(新的一天:))
2026-06-21 10:22:43
如题
水果卖到欧洲是好事
但是
实际到农民手中的有多少呢?
行销费、货运费、全程冷链、检疫费用是谁出的呢
卖到当地到底会有多少人“原价”买呢
水果卖到欧洲农民、当/本地进口商各赚多少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Re: [新闻] 台北大安惊悚车祸 机车撞到解体骑士命危
Lailungsheng
[问卦] 牛奶国家队 有搞头吗???
fish19831012
[问卦] 正妹用脆不用八卦板的核心因素是啥?
minilinwesto
[问卦] 啦啦队就是赚猪哥财啊为什么不敢承认?
E6300
[问卦] 机车怎么没有定速功能阿
j32072
[问卦] 台湾牛奶这么贵谁在喝??
qqq87112
Re: [问卦] 联合报是靠什么在撑的???
zeumax
Re: [新闻] 邱垂正认“装修圆桌98万” 网酸陆委会:平常不是很硬?
jobli
[问卦] 为何水果卖到外国比例很少的也在报导??
syearth
[问卦] 啦啦队是不是和日本地下偶像一样
iko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