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牛奶国家队 有搞头吗???
楼主:
fish19831012
(fishs)
2026-06-21 10:22:10
政府如果组一个牛奶国家队
自己购买生产设备
用成本的价格出售给百姓
或许味道没有其他市售的好喝
但是便宜治百病
牛奶国家队 是不是应该要立刻成立呢??
继续阅读
[问卦] 正妹用脆不用八卦板的核心因素是啥?
minilinwesto
[问卦] 啦啦队就是赚猪哥财啊为什么不敢承认?
E6300
[问卦] 机车怎么没有定速功能阿
j32072
[问卦] 台湾牛奶这么贵谁在喝??
qqq87112
Re: [问卦] 联合报是靠什么在撑的???
zeumax
Re: [新闻] 邱垂正认“装修圆桌98万” 网酸陆委会:平常不是很硬?
jobli
[问卦] 为何水果卖到外国比例很少的也在报导??
syearth
[问卦] 啦啦队是不是和日本地下偶像一样
ikoy
[新闻] 快讯/中油宣布最新油价! 汽、柴油各调
rex770116
[问卦] 脆:怎么不吵台湾矿泉水便宜到吓死澳洲
a12345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