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真的 专业能力 很强
那是绝对不会把公司搞到要倒闭的
所以他的看法与说法,参考就好,才不会觉得他“专业很强”
但他作人功力十足,才会在公司濒临危及倒闭时刻,一直会有贵人拉他一把!
很像我家亲戚开的公司,民国70年代成立
民国80年代初,差点搞到倒闭,还跑来跟我家调钱钱
在科技业版,他的公司才被某版*民说,他是惯老板,他对员工很苛刻(薪资不高)
结果人家公司愈作愈大,机车厂商、北捷的订单也包了好几年了!
我实在笑屎!
老木说我小时候有拿过他的红包
嗯,我确实不知道这件事= =
※ 引述《PRME (我的文最废)》之铭言:
: 大家好,
: 小弟GPU观察家。
: 如果在1996年sega社长听到黄爸仁勋开发的
: NV2 芯片不符合DirectX标准,
: 不给剩下的500万美金,
: Nvidia 破产,
: 黄爸仁勋会不会在街上当折叠人游民,
: 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