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WW2的中国战场是怎么样的情况?

楼主: shala (沙罗)   2026-06-20 23:57:26
WW2的中国战场是怎么样的情况?
参战各方的资料都是吹牛居多,客观史料非常少。
以当时各方掌握的资源量来看,
连掌握海港和资源的日本都越打越吃力了,
退守内陆的中国只能从印度和缅甸走陆路进口,
成本高,效率低,难以支撑作战开销,
日本与延安中共又基本上不互打,
该不会中国战场比想像中的平静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