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格局小怪人多是怎办到的

楼主: ansfan (vanessa)   2026-06-20 23:52:30
如题啦
刚刚看脆
有人分享自己的想法
说台湾人格局很小 短视近利
不像新加坡一样
有大格局
然后道德感低落
越来越多怪人怪事
法律也只是轻轻放下
是不是这样
突然觉得有点中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