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没人觉得现在东西太贵吗==

楼主: 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   2026-06-20 23:19:20
刚吃了个肉粽50块 只有一小块肉跟几颗花生
以前50块肉粽记得料很多耶
怎么感觉现在东西贵很多
以前排骨便当50块鸡腿便当60块
现在排骨便当起码要100
早餐蛋饼以前一个15块现在30块
摩托车以前买一台YAMAHA RS才4万
现在4万似乎买不到摩托车惹
不到10年物价涨了2倍以上这真的正常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