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人跟人之间相处会这样?

楼主: Elipton (艾利普顿)   2026-06-20 23:16:45
※ 引述 《brownie956 (brownie)》 之铭言:
: 标题: [问卦] 人跟人之间相处会这样?
: 时间: Sat Jun 20 22:29:30 2026
:  
: 最近我妈过世,我很难过
: 我跟朋友说可不可以出来陪我聊天
:  
: 他叫我去买肯德基,我们约在朋友家附近的全家
:  
: 到了全家
: 他:你来了喔,怎么这么多小袋子
: 我:当手套用来抓炸鸡吃(拿袋子套手准备吃炸鸡)
: 他:外面有小猫咪,我要去看小猫咪(把鸡肉拿去喂猫)
肯德基适合喂猫吗?
如果你们两个的答案是
流浪猫还挑啊?
那你们应该算同类人吧
那你现在没有妈妈
某种程度上对他来说
算流浪人?
流浪人还挑啊?
: 两分钟后他回来
: 他:你要吃几块?(把小袋子拿去打包)
: 我:阿你不吃喔?
: 他:我还不想吃
: 他:我去喂猫
: 两分钟后他回来
: (聊了三四分钟)
: 他:我去喂猫
: 两分钟后他回来
: 我:你坐下好不好
: (他坐下看旁边)
: 我:阿姨之前女儿是在这....
: 我:算了,回家好了
: 他:怎么了,我不是在听你讲吗
: 我:你根本就没有想要听我讲啊
:  
: 大概事情就是这样
: 然后就开始吵
:  
:  
: 我觉得一直跑去找猫猫很不尊重人
: 叫我买肯德基又不吃
: 看他态度跟行为就没想要继续听我讲
: 是我的问题?
: 还是两个人都有问题?
:  
:这很难讲
有时候失去亲人这种无法挽回的事
旁边是需要迟钝的朋友
还是多愁善感的朋友
蛮主观的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当个和你共情的好人
应该是一种折磨吧?
可能抚慰犬更合适?
如果你们在约出来之前已经聊过
那他更有理由找小猫寻求慰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