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刚刚检举违规右转 好爽ㄛ

楼主: tetani (喵喵)   2026-06-20 22:05:59
※ 引述《iecju520 (台中李钟硕)》之铭言:
: 那ㄍ啦 我检举达人啦 AKA魔人啾啾
: 我最近心情不爽 就检举别人 违规
: 什么 压线啊 方向灯没打啊 违规右转啊
: 好爽喔
: 我自己也常常违规 但都没被检举
: 好爽ㄚ
: 有没有拿屎后 会有大检举时代
: 不然我违规习惯都改不了
这爽度太低了
我最喜欢检举单线道跨双黄线
只要有一辆车临停或违停
其他车辆要过去几乎必压双黄线
在那边蹲点,企图通过的汽车全部都能检举成立
1200起跳有够爽了,不要违规就没事了
还有在没红绿灯的斑马线
不管行人有没有要过,只要有行人站在那附近,汽机车要过通通送单检举
这种检举几乎都会成立,一张6000有够爽的
不要违规就没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