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六七年级 真有人要工作到60岁?

楼主: CrazyKill (crazykill)   2026-06-20 19:05:24
10几年前,六七年级认为老一辈不知道追求人生目标,他们只会一直“忍耐的工作”,做
到60岁或65岁然后退休.......
现在六七年级有一定年纪了,是否会毅然决然的辞职,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是说,跟四五
年级一样工作到60岁??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