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六七年级 真有人要工作到60岁?
楼主:
CrazyKill
(crazykill)
2026-06-20 19:05:24
10几年前,六七年级认为老一辈不知道追求人生目标,他们只会一直“忍耐的工作”,做
到60岁或65岁然后退休.......
现在六七年级有一定年纪了,是否会毅然决然的辞职,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是说,跟四五
年级一样工作到60岁??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继续阅读
[问卦] 台湾怎么一堆想当汉奸跟日本狗啊?
opemhood
[问卦] 数发部会禁threads吗?
mongi
Re: [新闻]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与高市
gowang19
Re: [问卦] 快40岁连假在玩玩具 算鲁蛇吗
ffreakk
[问卦] 内裤 比基尼 安全裤能否被看到的依据是??
qwaszx012
[问卦] 为何不用现役军警支援校园扫毒?
maybetodo
[问卦] 麦当劳贝果要自己抹酱很不合理吧
jerry0505
Re: [新闻] 法媒爆料:川普G7晚宴再提珍珠港 与高市
swh922
[问卦] 中国北京的山治很强?
ppp123
[问卦] 味全封王如果折扣会买吗?
kauoso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