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梁文杰指台湾人几乎不吃凤梨释迦? 李明

楼主: nojobman (高学历待业者)   2026-06-20 17:24:39
好奇问一下,
为什么说台湾人不吃凤梨释迦,
会反应这么大呢?
今天我说台湾人不吃鼎泰丰,
不吃麦当劳,
不喝五十岚,
不吃鸡排不吃盐酥鸡,
大概也没人鸟我,
更别说被戳到气噗噗,
骂我嘴贱伤XX了。
就好像啊,
你笑我微积分很烂,
我根本痛不痒,
毕竟我大一微积分考90分,
厉害的很。
但如果你说我休学后10几年没工作,
快40岁还在跟父母拿钱吃饭,
有急用时连5万都拿不出来,
高中数学题都算错,
还说自己数学多厉害。
那我可能这一辈子,
都不会原谅你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