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以前鸡排35珍奶25?!

楼主: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0 15:35:37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处男
是喔 我印象中小学有时候表现好
老师会叫鸡排和奶茶
然后带我们到试听中心渡过中午
就变吃边看影片
还蛮爽的 可惜回不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