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以前鸡排35珍奶25?!
楼主: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0 15:35:37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处男
是喔 我印象中小学有时候表现好
老师会叫鸡排和奶茶
然后带我们到试听中心渡过中午
就变吃边看影片
还蛮爽的 可惜回不去了
继续阅读
[新闻] 九份缆车议题再起 李四川:当选将从设计
jal809
[新闻] 外食注意!医公布“洗肾5食物” 水饺、
znck
[问卦] 为什么巴拉圭科技大学要台湾出钱盖?
abc4
[问卦] 彰化算都市还乡下?
k2345678
[问卦] 尬电是什么
abcd5566
Re: [问卦] 脆热议:屈原不是中国人,一生追求独立!
jobli
[问卦] 土拨鼠会笑吗
Wardyal
Re: [问卦] 低卡:长大后发现出国跟团比自由行香?
sammy98
[问卦] 哈萨克斯坦是不是很先进?
badapuff
[问卦] 越做越累还要继续吗
Shilinchil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