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呱呱包不就是一种粽子?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16 11:35:35
※ 引述《tetsu327 (摩诃迦罗)》之铭言:
: 乳题
: 顶呱呱的呱呱包吃起来就像是鸡皮包肉粽
: 跟粽子有87%像差没肉没蛋黄
: 是不是也能算是一种粽子?
: 有木有挂?
呱呱包最大的问题
就是内容物太贫乏了
都长那种O囊外型了
为什么里面不包两颗卤鹌鹑蛋呢
这样不就更完整了
我是说营养更完整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巴西两台直升机相撞瞬间影片
bluehttp
Re: [问卦] 6~7万的基层工作,没有台湾人要做
a8802062
[问卦] 现在的产业趋势让未成年含金量持续上升?
j32072
[问卦] 哈利波特会善用路路通这个咒语吗
ab401015
[问卦] 怎么一句话让人知道不是世界杯一日球迷?
autokey
[问卦] 婆婆,妳这是盯我,不是喂我啊!
RRADA
[新闻] 川普:中东将有很多好事发生
goldenhill
[问卦] 震撼弹!IKEA插旗台南
Homura
Re: [问卦] 脆热议:给小孩买Nokia 215的无力感!
yokann
[问卦] 宏达电能撑到现在也太猛了吧
Clow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