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呱呱包不就是一种粽子?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16 11:35:35
※ 引述《tetsu327 (摩诃迦罗)》之铭言:
: 乳题
: 顶呱呱的呱呱包吃起来就像是鸡皮包肉粽
: 跟粽子有87%像差没肉没蛋黄
: 是不是也能算是一种粽子?
: 有木有挂?
呱呱包最大的问题
就是内容物太贫乏了
都长那种O囊外型了
为什么里面不包两颗卤鹌鹑蛋呢
这样不就更完整了
我是说营养更完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