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eanliengodp (天蓬国首都台北市准市长)》之铭言:
: 一喝进口就就满嘴的豆腥味
: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种豆浆好喝?
: 统一 味全 光泉的豆浆都没有这种味道
: 就义美的有
: 真神奇
每次只要有人质疑这家的东西,就会有人出来护航
说什么天然的才会这样,别人有添加剂就不会,
讲的好像自己是多聪明的消费者。
然后每次这家出包的时候,就开始检讨消费者,
什么放太久没放冰箱啦、自己保存不好上来怪罪良心厂商之类的。
自己出包的时候,就是员工无心之过啦、不小心之类的,
拼命帮他们护航。
你看别家有他们这么夸张的频率吗???
赚你们所谓的良心钱,出包就有人护航,这真他妈的好开。
以前累积下来的什么口碑,简单来说,
根本是"溢美"之词。
看到别人新产品卖得好就抄包装,摆明是混淆消费者。
东西也没比别人好吃,价格也没比较便宜,
然后你说难吃,这群护卫军就会上来说 不然你要吃添加剂吗???
讲的好像只有这家是良心企业,别人都是黑心一样。
https://www.threads.com/@pingwnnn/post/DP3JNZoCWnD/%E7%BE%A9%E7%
BE%8E%E5%B0%8F%E6%B3%A1%E8%8A%99%E6%88%91%E5%9A%87%E5%88%B0%E4%BA%86-%E9%80%99%E6%98%AF%E5%95%A5?hl=zh-tw
这几年水饺、泡芙、饼干出包的频率不低啊。
一堆护卫军还在那边天天说东西都天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