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韩国大财阀为啥不走亲民路线

楼主: Superxixai (洪粉吱已)   2026-06-08 07:51:09
台湾或是中国,
有钱人比较喜欢走亲民路线,
就算不喜欢,
还是要装一下。
韩国的大财阀就不一样了,
跟普通人完全活在不同世界,
韩国大财阀为啥不走亲民路线?
有没有相关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