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欧洲人有什么资格看不起亚洲人?
楼主:
HisVol
(他的体积)
2026-06-01 16:21:03
欧洲人常常站在高位来指教台湾人
不管是废死、女权还是环保
总是有种优越感
不过除了英法德荷之外
其他都废废的
要科技没科技、要军事没军事、要优质劳工没优质劳工
现在来看很多都不值得尊敬
去旅游也只是看他们祖先的东西而已
现代人的水准不敢恭维
为什么很多欧洲人还觉得自己可以看不起亚洲人?
卦?
继续阅读
[问卦] 股板乡民本金30万 赚到9位数 有多屌
borondawon
[问卦] 经济预测机构:台股7月上5万,12月上8万!
linhu8883324
[问卦] 印度人讲话头会摇是真的吗
gk1329
[新闻] 1天就赚到年薪!资深房仲回忆“台股最疯
crashonU
[问卦] 手机的广告有没有可能关掉?
ohfulow
Re: [新闻] 快评/日菲在我东部外海划界赖政府却噤声
zebra101
Re: [问卦] 我是觉得AI目前吹很大啦
xzcb2008
[问卦] 瑞芳起义的幸存者赖朝金很赌烂日本吧?
tigotigo
Re: [问卦] 股市一片大好 台湾年轻人还是不结婚生子?
kaitai
[问卦] 粽子怎么没传到西方?
HisV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