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欧洲人有什么资格看不起亚洲人?

楼主: HisVol (他的体积)   2026-06-01 16:21:03
欧洲人常常站在高位来指教台湾人
不管是废死、女权还是环保
总是有种优越感
不过除了英法德荷之外
其他都废废的
要科技没科技、要军事没军事、要优质劳工没优质劳工
现在来看很多都不值得尊敬
去旅游也只是看他们祖先的东西而已
现代人的水准不敢恭维
为什么很多欧洲人还觉得自己可以看不起亚洲人?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