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为什么钱鼠可以同时别名臭鼠、香鼠
楼主:
mono5566
(曼娜)
2026-04-24 09:32:05
※ 引述《redDest (红油)》之铭言:
: 鳄死抬头
: 臭=bad 香=good
: 为什么钱鼠可以同时臭鼠和香鼠
: 到底是臭还是香
: 然后还有臭鼩的名称
: 臭臭香是怎样
: 有没有八卦
就跟香菜一样啊
明明臭死人的东西
满满的水沟味道
还是有人爱得要命还叫他香菜
明明就臭菜阿
作者: rhythm1217
2025-04-20 12:14:00
有缘~无缘~大家来撞毁~
作者:
parolu
(流浪他乡的绿豆)
2025-04-20 12:32:00
油门催几咧~投胎啦、投胎啦
继续阅读
[问卦] 多元派对都有啥味道O_o
derrick1220
Re: [问卦] 为何台湾的软件,无法像台积电做到全球
sxy67230
[问卦] 台股月底4万该怎么庆祝?
ihl123456
[问卦] 为什么台股会有-11%的股票?
Lucky0105
[问卦] 六梵的乩身是馆长的话就赢定了吧?
Okutaguramu
Re: [新闻] 11年相亲300人全落空 35岁OL坚持“鲜肉
douge
[问卦] 我8年尾,想问7年级股票是不是赚烂了?
gary861226
Re: [新闻] 中国阻挠!出访史瓦帝尼生变 赖清德发声
ufaufa
[问卦] 换iphone 17 pro 妹子会注意我吗
justice0518
[问卦] 其实咱们的垦丁不输马来西亚的兰卡威吧?
giga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