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嫌机车道太小干嘛不开车?

楼主: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4-23 09:37:29
我看最近有一群人在吵淡江还哪个大桥的机车道太窄
废话 不然让你机车道宽一点去缩减汽车道空间吗
要嫌这个干嘛不开车就好?
还是喜欢骑车享受钻车乐趣 现在被物理限制在不爽而已
台股都39000了不要跟我说没钱
老子家里没矿的随便都能现金直接买车了
有没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