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今天台股只有我赔钱吗??
楼主:
fish19831012
(fishs)
2026-04-23 09:32:40
今天涨快一千点
但是持股 好多都翻黑 或开涨停直接杀下来
说好的全民炒股呢??
国安基金是不是该进场护盘??
股价再不炒股 很多人活不下去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台股都要3万9了还一堆人唱衰台湾?
bbbb25487
[问卦] 没买股票的人会被财富重新分配吗?
NirOE
Re: [新闻] 快讯/赖总统出访遭阻 国台办首回应:“
Wkuirui
[新闻] 边境抽验率维持2%打脸卓揆? 卫福部长:
seiya2000
Re: [新闻] 点头参选了?传拼台北市长聚餐“不吃炸
emma750808
[问卦] 这波股票大涨获利只有50%是不是不合格
smithjr
Re: [新闻] 马铃薯逐颗检查破功?食药署:维持2%抽验
StarLeauge
[问卦] 同事素质低该怎办?
duckosara
[新闻] 把自然变成游戏 英国Birdex赏鸟APP“像宝
NEDYA
[问卦] 台湾开放邦交国劳工来台 保得住外交吗
teeheehe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