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过年都去哪里玩?
楼主:
democrat
(democrat)
2026-02-15 18:37:16
桃园机场这几天整个大爆满,一堆人抢著出国大玩特玩,好奇是台湾人农历九天连假都去哪国家玩呢?
欧洲、美国、还是纽澳?还可以接228,太爽了吧
继续阅读
Re: [问卦] 每年的年夜菜有一半丢掉 正常吗
laptic
[问卦] 在飞机上12小时怎么杀时间
funsky
[新闻] 想巧遇卓荣泰?春节走春行程大公开 各
tsukiji
[问卦] 台女在曼谷捷运都可以插队买票==
Amed21
[问卦] 欧巴马说有外星人
LukeSkywaker
[问卦] 中国古代各省的地名,是不是很有意境??
lovea
[新闻] “中山之狼”强盗性侵孕妇 死囚徐伟展求
yukihira
[问卦] 小时候玩过最垃圾的鞭炮?
chin700908
[问卦] 对上山本 要用什么让他笑死?
kinve1014
Re: [问卦]为什么不把“国语”改掉?
unknow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