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5-10-10 10:50:12各位E奶 三十公分 帅哥 美女 大家早安 大家豪ㄛ!!!
就是阿小鲁熊熊想到一个有点好奇的问题想问问大家,
现在对学生来说新学期才开始过一个多月,可能很多大一新生还在熟悉环境,
小鲁就曾经听过一个说法,就是喜欢日文的人,如果单纯只因为喜欢日文填日文系,
大学四年会学得很痛苦,因为日文系不只有日文,还有日本文学跟日本历史等等,
不过因为小鲁没有读过日文系,不知道这样的说法到底真的假的,想问问看大家,
有没有单纯喜欢日文去读日文系,读起来会很痛苦的八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