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开源又便宜 那台湾不抄吗
楼主:
meblessme
(地球太可怕我要回火星)
2025-01-28 04:37:11
既然有一个技术既开源又便宜
只是提供的服务受限于当地政策管理
那不能直接抄吗
台湾不是也是靠抄起家的
人家都开源了 台湾不抄吗
继续阅读
[问卦] 年菜484一种陋习?
yoyoflag
[问卦] ds是拜登联合中国在搞川普吧
bob120400
[问卦] 甄嬛假摔演得如何?
thelittleone
Re: [问卦] 哈囉!过年不出国待台湾享受年味都什么人
lavendersea
[问卦] 台北8.7度,还能再低吗?
takechance
[问卦] 所以显卡要大降价了吗
owo0204
Re: [问卦] 天公保佑两岸无战争?
sufferlove
[问卦] 如果可以回到大学生暑假 会干嘛
intrepid123
Re: [问卦] 杨梅休息站设计不良在哪?
x123456789xx
[问卦] 落后多少年这观点是领先者的观点吧
mebless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