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开源又便宜 那台湾不抄吗

楼主: meblessme (地球太可怕我要回火星)   2025-01-28 04:37:11
既然有一个技术既开源又便宜
只是提供的服务受限于当地政策管理
那不能直接抄吗
台湾不是也是靠抄起家的
人家都开源了 台湾不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