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声优是不是笨笨的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0-02-17 20:49:08
如题
声优好像基本上读完国中
就是直接进专门学校就开始声优之路
听了一些广播剧发现
很多声优英文都不太行
上次有一个问答CO2的C是什么
他的回答是空气(くうき)
大概是因为く跟C发音类似
我想问一下
声优是不是都笨笨的?
顺便问一下
那台湾那些读高职的是不是也是一样
专业的技术跟声优一样可能很厉害
可是其他一些别人认为是常识的问题
反而答不出来?
继续阅读
Re: [问卦] 传说中的阴阳大师
archer1991
[问卦] 男同事说做大肠镜没感觉?
pupss89177
Re: [新闻] 台湾的军力是空包弹? 《外交政策》:想
t110147
[问卦] 麻将起手式
fly820822
[问卦] 不到40岁,家庭资产破5000万
ComeAsYouAre
[新闻] 居家检疫就医出新招!柯文哲推防疫出租车
TeacherLin
[新闻] 快讯/滞武汉2台人治愈了! 央视:在大
DDDDRR
[问卦] 日本安倍应该比鸠山由纪夫好太多了吧
GGGGYYYY
[问卦] 酸辣汤要加辣椒还是胡椒?
andyshock
[问卦] 练成超能力了
FL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