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骑马要怎摸打战?
楼主:
AppleMan
(苹果仁)
2018-11-13 00:44:17
各位肥宅安安
肥宅我最近看惹一些书
发现古人打战时
都会编制骑兵队
也就是骑在马上攻击对手
这点
无论是东方(例如:吕布与赤兔马)或是西方皆是如此
不过
本肥宅觉得
像这种骑兵
除惹长距离的移动之外
在近身肉搏战之中很吃亏
因为被攻击的范围会变得很大
对手只要攻击马儿让尼跌倒
基本上就没戏唱惹
有没有相关的八卦呢?
QQ
作者:
a000000000
(九个零喔)
2017-06-30 16:43:00
你这样同id不行喔 要像楼下那样
作者:
obov
(来嘘苍真)
2017-06-30 16:44:00
是像楼上那样
作者:
a000000000
(九个零喔)
2017-06-30 16:44:00
早R教主
继续阅读
[问卦] 穿纳粹衣服跟扮成纳粹哪个严重?
lunqun35
Re: [问卦] 现在连学生都搭高铁返乡吗?
pikakami
Re: [问卦] 桃园这几年进步在哪里
zjes40604
Re: [爆卦] 核终开始推动兰屿迁出核废公投!
ckbdfrst
Re: [问卦] 美国总统州长市长议员哪个比较好A钱?
takase
Re: [新闻] 2坪活死人墓!他被关十年:判我死刑
louis10452
Re: [新闻] 台湾中药房文化 将成绝响
nothing731
Re: [新闻] 前镇在地居民:10个深绿家庭有8,9个要投韩
XXXXLAY
[新闻] 马英九南下5次辅选嘉 涂酸没加分
LazyCheese
[问卦] 选举完后八卦版会变温暖吗
lf719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