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上海台男看到四川这样还会羡慕中国吗

楼主: Reewalker (报告馒头班长不够)   2017-04-07 13:07:29
1 X3 4/06 ken70218 □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2 8 4/06 D600dust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3 1 4/06 Whitening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4 6 4/06 coober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5 6 4/06 magicgreet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6 6 4/06 ttmb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7 10 4/06 berlinch2000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8 2 4/06 hnyvqc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 9 3 4/06 diefish5566 R: [新闻] 25岁台男:上海很进步 台湾青年别当井底
================================================================
说台湾人市井之蛙
四川人被河蟹的这么惨有看见吗
论民主 论法治 论言论自由
中国不知落后台湾几百年
台男在上海被专制了还沾沾自喜
喜欢就留在中国大陆吧= =
哪天被大陆公安镇压再出来嘴
作者: Robben (裸奔)   2017-04-07 13:08:00
在中国当贵族哪会有感
作者: highyes (pat)   2017-04-07 13:08:00
有吱吱宝就乐胜台湾惹
作者: dannymon (天天下班溜柯基)   2017-04-07 13:09:00
9.2就爱这一味 最怀念戒严时代~
作者: didi0909 (didi0909)   2017-04-07 13:10:00
真的被河蟹你还看的到新闻?
作者: keyj (装羊)   2017-04-07 13:11:00
去中国的都好蠢哦,躲岛上当青蛙最聪明最爽了
作者: Whitening (whitening)   2017-04-07 13:12:00
雾霾太重,怎么看??
作者: safelyfuck   2017-04-07 13:16:00
三小 感觉你很森气 抓着昨天的事不放 好在意喔三小 感觉你很森气 抓着昨天的事不放 好在意喔不会滚去私讯他 在这讨拍干嘛
作者: excia (Afei)   2017-04-07 13:22:00
他们会说民主不能当饭吃
作者: SiFox (疝气の噜噜米)   2017-04-07 13:24:00
基本上完全看不到这新闻,除非是常态翻墙才有可能注意到
作者: mklistwso   2017-04-07 13:35:00
上海就是一个很方便的狗笼,还有人沾沾自喜,等狗笼没食物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等死。
作者: kuan12065 (KwenshanAlex)   2017-04-07 13:43:00
台湾民主化也才几年,几百年?厂厂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