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月薪35k 工作20天离职可以领多少?

楼主: aabbcc520 (U質文)   2017-03-12 11:32:41
yoyo
我南部阿肥啦
阿肥上一份工作
月薪35k
我最后一个月工作20天离职
老板只给我15k而已
这样可以吉吗?
有没有人知道
作者: r02182828 (觉醒的米虫)   2017-03-12 11:33:00
南部你不用赔钱就不错了 还嫌
作者: OrzOGC (洞八达人.拖哨天王)   2017-03-12 11:33:00
上次我拿29k
作者: johnny9667 (大八)   2017-03-12 11:33:00
告死他
作者: Linlosehow (Johnson)   2017-03-12 11:33:00
你有帮公司赚钱吗
作者: adi5566 (阿滴5566)   2017-03-12 11:33:00
太少了吧
作者: kiyoe (7.75歳です)   2017-03-12 11:33:00
烂草莓
作者: minejel (梦幻泡影)   2017-03-12 11:33:00
公道价8万1啊
作者: popeyewowo (红尘阡陌)   2017-03-12 11:34:00
8.7k
作者: vcLong   2017-03-12 11:34:00
柏木图不错
作者: sexbox (低能儿)   2017-03-12 11:34:00
共体时艰
作者: mickl8101 (oh~)   2017-03-12 11:36:00
天数比例还要教?假日也算钱 没给打劳工局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17-03-12 11:37:00
吉死他
作者: u92202 (绿茶无糖少冰)   2017-03-12 11:41:00
23.333K
作者: torosome (TOROsome)   2017-03-12 11:42:00
他照工作天数给薪水?他把你当打工仔了
作者: yolasiku (我的绿卡能吃吗)   2017-03-12 11:52:00
-35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