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手机要充电
![]()
一定要把它手机套打开
![]()
才开始充电
最近才发现.........原来手机套盖起来
连打开都不用
![]()
直接把插头插进去就好
这样算是.........
作者:
PADvsToS (宅宅vs潮潮)
2016-12-29 09:17:00白痴
作者:
sohottttt (sohottttt)
2016-12-29 09:17:00是啊 怀疑喔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16-12-29 09:17:00←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16-12-29 09:18:00我还以为这里是笨板=_=
作者:
Shiau5566 (妹妹的帥哥哥)
2016-12-29 09:18:00第一张图就是白痴
作者:
d326058tt (楓之人å£)
2016-12-29 09:19:00真姆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