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iokchi (连筱葳)
2015-10-03 00:02:41身为二十年的前冯粉,我知道他临场反应一定会输吴宗宪,
他本来就是键盘在手天下无敌,但是动嘴就不太行的人。
(只有新冯粉才会对他的口才有暇想吧 XD)
不过冯光远最近需要曝光需要板面,这局怎么赌都算他赢。
但是吴宗宪就不一样,好不容易借由金钟奖建立起来的光环,
在正晶一役被削去了一大块。
宪粉,当然不离不弃,就像楚瑜的老朋友一样,永远在身边。
可是宪哥想坐大需要新朋友啊!!!
从今天开始慢慢发酵,宪哥真的未来堪忧。
PS.冯光远很穷没钱买广告~~
※ 引述《ling92 (晋级掰)》之铭言:
: 原本被大家供奉为国宝级白目的冯大哥在经历出租车事件后,似乎就有点臭掉了。
: 这次又因为吴宗宪的放屁事件,脸书遭到洗版,连同志团体也一同鞭尸,好不精彩。
: 又没有冯光远现在是黑还是白的八卦?
作者:
DogBe105 (狗鼻强暴105)
2015-10-03 00:03:00冯粉崩溃XDDDDDDDDDD
作者:
gcaaa (GCA)
2015-10-03 00:04:008080在八卦版也算是奇珍异兽了
作者: z5921361 (Mani) 2015-10-03 00:04:00
所以吴一开始就说他去节目就已经输了
作者:
DogBe105 (狗鼻强暴105)
2015-10-03 00:04:00靠宪神领8080 还不准别人插话
真的崩溃了 mhlee还在别版发文讨拍XDDD怨PTT怎么这么挺宪
作者: lamune (我不知道的事) 2015-10-03 00:05:00
为何我跟你的结论完全相反
作者:
MGuarder (糊涂流浪猫)
2015-10-03 00:05:00其实看到这集的支持倾向 不难理解为什么综艺玩不出花样
作者: AwokeN 2015-10-03 00:05:00
这个胜负到底怎么看出来的
作者: z5921361 (Mani) 2015-10-03 00:05:00
靠吴炒人气不管讲输还赢他目的都成功了
作者:
gcaaa (GCA)
2015-10-03 00:05:00拜托 认错就赢了一堆宪粉 到底在想什么
你能这么想真是温馨 事实是冯光远战小刀的光环今天落漆
作者:
bvfrew (大福)
2015-10-03 00:06:00今天节目好忙要讲台湾电视困境又要两人战,战又没交集
宪哥就算了 沈这等级的还一堆人挺 难怪综艺界永远这样
哈..宪粉又不会投他..对一个喊内地的道歉票是要三千吗..
作者: green0953 (虎鲸魂!) 2015-10-03 00:06:00
冯怎么会票丢一大堆 选举要先让人知道你 再来认同你
作者:
zhttp (zhttp)
2015-10-03 00:07:00让话题延烧 吴的目的就达到了 不得不说吴真是新闻制造机...
作者: green0953 (虎鲸魂!) 2015-10-03 00:07:00
你要知道 冯原本就是没有很多票的
作者: Taidalmc (歹大欸罗恩希) 2015-10-03 00:08:00
我也很讶异沈这种货色居然那么多人挺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5-10-03 00:08:00吴跟沈的论点越看越悲哀........
作者:
MGuarder (糊涂流浪猫)
2015-10-03 00:09:00一生吃馊水的猪 给牠人饭吃牠还会生气
不意外啊,讲那种屁话还有人挺,他们当然端出屎就够了
看了今天 我相信痛不欲生会很想找冯电视辩论XDDDDDD
作者:
Jason0813 (今年结婚抢红包的人太多)
2015-10-03 00:09:00沈花了这久的时间转型 结果一集政论就全破功漏馅了
作者:
DiAbLoE (?)
2015-10-03 00:09:00身为出社会的观众是可以理解宪哥这群第一线的辛苦跟难度
作者: JoeStrummer (西瓜) 2015-10-03 00:10:00
吴宗宪20几年都还是嫂子卖饺子,乡民爱吃饺子。
作者:
HAVEHIDE (Diane)
2015-10-03 00:10:00听到放屁这么生气,如果用胡扯会比较好吗?
作者:
DiAbLoE (?)
2015-10-03 00:10:00啦 但既然自己已经是恶俗的代表了 突然一个转身要装清高
作者:
MGuarder (糊涂流浪猫)
2015-10-03 00:10:00这集的本体是瑞德!
电视辩论不是靠里子 是靠口才跟台风 马英九証明的XDDD
作者:
DiAbLoE (?)
2015-10-03 00:11:00俵那些刚进圈的素人红人 这实在说不过去阿
吴是认为说他这么辛苦,收视率又很好,为啥不给他奖,
作者:
Jason0813 (今年结婚抢红包的人太多)
2015-10-03 00:11:00其实最理想的状况是冯帮吴去骂政府 吴帮冯去骂某电视台
作者:
zhttp (zhttp)
2015-10-03 00:11:00沈也不是第一次上政论节目了 他今天大概是不想喧宾夺主吧
真的,恶俗真的没什么不好,装清高人家说你屁刚好而已
作者:
HAVEHIDE (Diane)
2015-10-03 00:11:00基本上现在节目生态也是过去造的恶因现在结的恶果
作者: soumi520 (soumi) 2015-10-03 00:12:00
冯这集对他选立委可能会扣分 不过没差 他选不上
作者:
ray2000 (在混乱之中发现单纯)
2015-10-03 00:12:00冯只会理想化 不会融合对方务实的见解 这种人选上也没用
作者: heureuxseed 2015-10-03 00:13:00
看完节目我变前宪粉
作者:
DiAbLoE (?)
2015-10-03 00:14:00沈就更白烂了 做一堆临演造假 或是什么死鱼厨余倒艺人身
作者: heureuxseed 2015-10-03 00:14:00
冯不想管了 现在还是觉得很失落 宪哥是这样的人
作者:
ewqqwe (键盘蚵南)
2015-10-03 00:14:00冯最厉害是呛出租车司机,今天算是放了宪哥一马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15-10-03 00:17:00理想化是不少笔杆子文人的通病吧
作者: heureuxseed 2015-10-03 00:17:00
他最近的表现好像出社会遇到霸凌新人的老鸟
但想去中国赚 就要只能矮化台湾 希望大家要理解见谅
作者:
ray2000 (在混乱之中发现单纯)
2015-10-03 00:18:00会跟出租车司机计较的人 是有多大器 跟老吴都是一丘之
粉丝瞎挺后 对台湾有什么意义吗 就是豆腐被越吃越多
我真的很建议老吴去中国发展赚人民币回台湾消费啊XDDD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5-10-03 00:19:00出租车事件去看看始末,还是路边随便一个人呛你都没关系出租车事件遇到这种烂人还不投诉,是想害到下一个吗?
推hayato01推文 出租车事件根本是司机的问题啊 = =
作者:
akei23 (令人怀念的暖流)
2015-10-03 00:24:00有赚有赔 这个思维不错
作者:
imaclone (毫无反应就是个@@)
2015-10-03 00:24:00宪哥的脸书赞新增了几万人 你说他没有新朋友?而且不能说还选什么立委?
作者: pingyi 2015-10-03 00:27:00
哈我也觉得是相反..明明是宪哥的支持者反而变多
作者: momoisacow (不良牛) 2015-10-03 00:30:00
彭文正 计划通 $8000 薛到两只老狐狸 XD
冯光远去借暑假校园场地里的成年人营队演讲,被状况外的激进司机恐吓把不要脏手伸进校园不踢爆这种政治狂热的危险司机还有天理?
作者:
IVicole (//)
2015-10-03 00:33:00司机正跟着大军在留言板奚落冯老呢XD
作者:
PTJJJ (柠檬汽水)
2015-10-03 00:38:00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