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kymoon (月夜)
2015-10-03 00:01:28为么要政府投资? 你们收入跟22K百姓比起来高那么多
难道都觉得很合理吗? 凭什么要拿纳税人钱去补投资你们
自己坐领高薪 好像全国都应该养你们
把一集几个主持人几十万的主持费 少拿一点节目不就有多的经费了?
作一集赚的钱一般人要赚多久?
这样还在抱怨要政府投资 不爽不要当艺人阿
要当还要嫌 真是没有下限。
想太多 一堆干幕后的 都有艺人梦 再累薪水低都OK拉 何况可以近距离看女神
作者:
Amygo (心在何方)
2015-10-03 00:03:00今天他有要政府投资吗?
作者: liker1412 2015-10-03 00:05:00
问题是少拿一点 制作费也不会变多....
作者:
bkos (无暱称)
2015-10-03 00:07:00我不推少拿 但我推"相较现在"更平均分制作费
作者:
feyster (缇儿~打优)
2015-10-03 00:07:00等老板拿你这套论点来砍你薪水,你也笑不出来了
作者:
Amygo (心在何方)
2015-10-03 00:07:00他的论述是政府要让台湾节目赚大陆的钱 哪提到向政府要钱了
叫老吴把当初LED烧掉的钱拿来就不缺制作费啦 ^^
作者:
bkos (无暱称)
2015-10-03 00:08:00有两种 一种是主持费不降 提升预算
作者:
BM101 (呆呆)
2015-10-03 00:08:00某楼脸好肿 %%%%%%%%%%
作者:
Amygo (心在何方)
2015-10-03 00:12:00显然有人没看节目只看猪油记者下的结论zzzzz所以在节目上有讲向政府要钱吗? 哪段拿来看看阿?我推文也说明"今天"的节目,连脸都不知道那哪还自以为所以记者录影前或后采访是脑补的吧XDDDDD
作者:
BM101 (呆呆)
2015-10-03 00:23:00某人明明讲今天而已 可以无中生有硬凹 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