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柯P:晨会目标7点 与会者戏称“一级受

楼主: skysucker (普罗旺斯的秋天)   2014-12-26 00:44:24
有这种地方首长是百姓之福 不过他下面那些人就苦了
拿两个最常跟他比较的人物来比较 阿扁跟陈定南
他有阿扁的魄力跟效率 不过他没有阿扁那么好斗
医生就是救人的背景让他可以让蓝绿都投给他 连大安文山都赢有没有搞错
如果他做的就跟他选前讲的一样 我看四年后KMT恐怕拿不回台北市
再来跟陈定南比 他的酷吏形象跟陈定南很像 连他自己都说他是酷吏
特点都是对下面的人很严格 不过对一般朋友都很好 这点会让身边的人很干
从之前遴选风波就知道他很容易得罪人 就算身边的人也一样
人家是因为你邀请才来帮你 结果感觉不被尊重的离开 这其实对人和都会有影响
想当初陈定南要回宜兰选举一堆县政府老员工吓得要死 你就知道人都是很犯贱的
大家希望有个能力好的首长或是好老板
不过等到你自己在他下面做事 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XDDDDDDD
※ 引述《XDGEE (XDGEE)》之铭言:
: 苹果日报
: 柯P:晨会目标7点 与会者戏称“一级受难者”
: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正式走马上任,柯幕僚表示,柯文哲交代明天开始,周一至周五,早
: 上7点半开会,开会人员包括市长、副市长、秘书长、研考会主委、顾问及市长办公室主
: 任。幕僚戏称这个名单叫做“军机处”、“一级受难者”。
: 对此,柯文哲今晚受访时解释,不是所有一级主管都来,只有市长室的人员、秘书长、副
: 秘书长会来。柯还说,7点半是从明天开始,未来再慢慢加啦,先8点、7点半、再7 点,
: “目标是7点”。
: 柯幕僚表示,早上7点半的开会内容,主要是针对过去24小时可能影响舆情的重大议题,
: 讨论相关局处应有何作为,以及市府高阶人员进用方式如何遴选,让公务员觉得公开透明
: 。
: 相关人士说,其实选前大家都已经习惯柯P的步调了,“他的效率真的好快。”(张博亭
: 、吴家翔/台北报导)
: http://0rz.tw/6h41z
: 嗡嗡嗡
作者: patoo (完了完了 要变砲灰了 )   2014-12-26 00:45:00
官员受苦跟百姓受苦 我宁愿是前者 错误的政策比贪污更可怕
作者: toy456798 (Quantum)   2014-12-26 00:48:00
所以你认为工作就是要闲著就是了
作者: rock123520 (甲霸呆先)   2014-12-26 00:48:00
==== 因为马19 我忽然觉得贪污没那么可怕了... ====
作者: flyaway0104 (飞翔吧!)   2014-12-26 00:51:00
人和不好可能会影响施政
作者: zx3393 (鲁至深)   2014-12-26 00:53:00
我严重怀疑你讲的期待好上司跟希望好上司不要来是不同的人
作者: kenro   2014-12-26 01:11:00
柯要修正的是同理心和多体贴下属,毕竟不是医院小组了
作者: SweetLee (人生如戲)   2014-12-26 01:31:00
公务人员平常怠惰惯了 就应该要精实一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