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附近只有松青 小七 和 全家
这几家都跟黑心食品有所挂勾
想请问为什么台湾最后的良心 义美食品的门市部那么少?
害我要买义美食品只能勉强去全家和大卖场找了
但明明最有良心
展店却赢不了黑心
有没有义美门市少的可怜这方面的八卦呢?
作者:
ECZEMA (加油!)
2014-10-13 14:33:00成本高啊~
作者:
imgay5566 (★中国第一乐队★五毛天)
2014-10-13 14:33:00?
作者: golden90038 (Golden90038) 2014-10-13 14:33:00
不会做生意
作者:
O800092000 (漸å‡ä¸é†«è¨ºæ‰€)
2014-10-13 14:34:00来去-4买东西 咩:好阿有集点够潮 来去义美.. 咩:啧
作者:
gjcl6 (789)
2014-10-13 14:34:00台湾不需要说真话的人
作者:
d9637568 (小さいけれど确かな幸せ)
2014-10-13 14:34:00台湾教育从小叫你不要说真话
作者: torosome (TOROsome) 2014-10-13 14:35:00
义美也中镖啊,怎么双重标准?
作者:
hong888 (赖神劝童)
2014-10-13 14:37:00绿绿的逻辑就是不可质疑义美,台湾最有良心!
作者:
JOGIBA (978)
2014-10-13 14:37:00义美门市卖得又没比大卖场便宜
作者:
Bokolo (舶客樓)
2014-10-13 14:38:00因为以卖自家商品为主,不走便利商店模式
作者:
signm (sin)
2014-10-13 14:38:00要问几次
作者:
sakura000 (å☆㊣煞氣★艋舺㊣☆å)
2014-10-13 14:50:00偷工减料 689不爱
作者:
baboosh (大王椰)
2014-10-13 14:51:00标准只会做产品 不会卖的企业呀
就没人买阿 八卦板一堆键盘抢购每次经过义美门市 再看看旁边的-4 就知道八卦板都骗人
作者:
s103683 (s103)
2014-10-13 15:48:00全家哪里有?中国全家才是顶新集团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