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cd13578 (my feeling my love)
2014-07-31 17:23:26※ 引述《jack22330088 (状况外(._.?))》之铭言:
: 其实真的不用幻想这么多
: 我其中一个姐姐只大我一岁
: 小时候抢东西就是打架
: 原本我们是同房间上下舖
: 干 居然把我赶出去
: 害我没房间像是借住一晚的睡和室好几年
: 她在国中时期蛮火红的
: 红到有人为了认识她跑来跟我攀关系
: 但那时心中只想
: "各位眼睛瞎了吗 小台妹有啥好?"
: 不要再幻想漫画情节了
: 就算再正看久了还是白眼翻到后脑勺
: 她现在是少妇
: 我的娱乐就是嘲笑她女儿很丑XDD
有姐姐真的不用幻想太多
我有七个姐姐
小时候过的很女性化
像是被迫玩芭比 玩办家家 穿洋装高跟鞋
还有照片...
而且从小被当驼兽 跑腿的 出气包是常有的事
女生房间 浴室能可怕到什么程度也见怪不怪了
衣物乱丢算是基本吧
长大后才会渐渐感觉到有姐姐的好
姐姐大多很故家
也会对弟弟特别照顾
而且跟女生相处久了
什么公主病对我来说根本免疫
作者:
tyrande (泰兰德)
2014-07-31 17:24:00有太多姐姐 你有可能会被她们同化 你喜欢男生 对吧
作者: loveswim (我爱夏天) 2014-07-31 17:25:00
推1f 被讲走了
作者: qwer88860 (register) 2014-07-31 17:26:00
七个姐姐太多了吧 你的爸爸妈妈也生太多了
作者:
bire (异乡游子...)
2014-07-31 17:26:00妈妈太辛苦了.......拼到第八个
作者:
buyo (未果)
2014-07-31 17:27:00你家应该是要拼一个男的吧 令堂辛苦喽!
楼主:
acd13578 (my feeling my love)
2014-07-31 17:28:00我倒是没有喜欢男生 但对我跟女生相处比跟男生相处容易许多
作者: grandwar 2014-07-31 17:28:00
这应该是某个后宫主角的剧情吧 别骗我了
楼主:
acd13578 (my feeling my love)
2014-07-31 17:29:00我不知道如何放照片 不然最近有张全家福
作者:
mike7689 (帅啊~!老皮~!!)
2014-07-31 17:30:00我相信是真的...弟弟小时候通常都会被姊姊强迫穿女装XD
作者:
buyo (未果)
2014-07-31 17:31:00我只有一个姐姐小时候都被画口红了= =
作者: jinnit53362 (revolutionist) 2014-07-31 17:32:00
好幸福喔 超羡慕的 我也想要有能照顾我的姐姐o'_'o
作者: chaunen 2014-07-31 17:35:00
七仙女阿 好屌
作者:
Tenging (菜鸟)
2014-07-31 17:47:00姊姊顾家是真的 有姊姊不错 哥哥不要出包就好
作者:
Leaflock (民雄凤梨田切让)
2014-07-31 18:50:00好羡慕 我只有中二煞气a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