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C罗怎么被嫌成路边一条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01:14:54
云林人当然是属于有点晚节不保,这几年真是拉好几沱大的
但云林人在曼联跟皇马这15年的成就就够加载足球历史伟大球星惹八
到了尤文虽有下滑但还是拿了两个联赛冠军
众所皆知回曼联后状态越来越差,个性也很搞(?)
看网络上讨论整个被嫌到好像连那顶尖十几年都很水一样
怎么会被嫌成这样路边一条?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4 01:17:00
近期风评差 给罗哥拿个冠 风评又上来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1:20:00
主要还是他自己爱争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我还是挺欣赏他当年的自律和自傲 但关于goat的执著 自从2022就该放下了虽然你罗在批踢踢好像路边一条 但在外国网站还是一大堆人挺 现在的网络迷粉真的太可怕了 到处出征 大概是这样他才不愿承认现实 我看他要是这届没拿世界杯冠军 下次葡萄牙地主的世界杯还是会参加
作者: TBdrays (金钱豹大酒店)   2026-06-24 01:31:00
俱乐部顶尖的时候世界杯成绩也一坨吧
作者: ronray7799 (百变Q葫芦娃)   2026-06-24 01:36:00
当年好像还有曼联球迷在这个版跟我辩论没有阿伟罗的入球曼联战绩会多惨多烂,结果当年阿伟罗就来个鱼缸暴论落跑中东,快把我乐死。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园祭)   2026-06-24 01:47:00
去沙特的时候在曼联留下的那些事情 是真的算恶名昭著了吧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01:56:00
本来主要是梅粉不爽他(包含我) 时不时要偷嘴两句 什么金球靠投票金靴靠实力、征服英西义有些人不敢挑战还有18金球跟梅无关 但魔笛得金球气成那样也很欠嘴后来离开尤文跟曼联都闹得蛮难看的 才开始变得很多人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种猪)   2026-06-24 02:00:00
C罗姐姐功不可没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4 02:01:00
罗姐真的纯神人一个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02:01:00
酸他吧 说到底2014-2018的罗的成就还是很高 但他一直表现的是别人不配跟他比 那球迷就很容易会把他实际上没那么好、做不好的技术缺陷的部分放大来酸
作者: ronray7799 (百变Q葫芦娃)   2026-06-24 02:12:00
罗姊就是阿伟罗的传声筒而已,她讲的就是阿伟罗的意思。
作者: cobincarrol (伪卡仔)   2026-06-24 03:00:00
因为嘴巴很臭 粉丝不爽连队友都可以爆破
作者: only57092 (Shadow)   2026-06-24 03:11:00
跳水之王 罗三脚 上帝之发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03:29:00
四年一次的粉粉又不看欧冠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4 03:46:00
某些极端粉丝也会影响到其他人观感
作者: panadols (HaHa)   2026-06-24 07:28:00
不入球要酸,入球也要酸,真有影响力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07:32:00
楼上那个也适用在梅黑阿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7:39:00
就如果你把篮球那边LBJ老大KD的负面特质搓在一起会发生的事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4 08:41:00
就是戏很多而已 拿他调侃蛮好玩的 尤其2022年一整年真的是人类精华合集梗太多族繁不及备载 梅西场外梗太少不好酸2022年在鬼就不说了 世界杯打韩国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笑的一场比赛 强烈建议看重播 C罗根本韩国第12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8:47:00
22踢完韩国,韩国球迷直接帮他入籍韩国就知道帮助多大了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09:05:00
但事后看到喷曼联的那些还真没说错 确实有毒说来就是粉多黑也多 伊步比他更嚣张但反而没那么多人酸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9:22:00
因为伊布多少看得出来他在故意膨风,罗哥感觉就是把自己也给骗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9:27:00
伊布那个更像是人设 他虽然常说自己最强 但对别人其实还是挺友善而尊重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4 09:34:00
梅罗两人的足球职业生涯也异常的长也有关系,很多比他俩晚进职业都退休了,这两人还是说到足球马上想到的两人,而且也是两人粉丝10多年的纠缠。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09:45:00
记录片的画面全是梅西 这咖真的就是沾黏到鞋底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9:50:00
纪录片梅西出场时间好像比曼联被提到的时间长
作者: loveraccoon (Raccoon(奇))   2026-06-24 09:58:00
伊布虽然有时候自大也是梗或是被酸,但生涯末期到AC米兰像老大哥那样帮助球队重返冠军,很加分
作者: Turas (゚д゚)   2026-06-24 10:01:00
从尤文回曼联到去利雅德,整段都很抽象
作者: wdcr (无敌超人)   2026-06-24 10:02:00
虽然伊布和罗哥都说自己强 但罗哥表现得像大家都欠他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10:25:00
我只能说楼上说的蛮精准的 这种人平常生活也蛮常见的 别人有的他也要 整天盯着别人手上的东西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10:25:00
伊布对梅西只有敬佩之词 从来不说自己更强 今天梅西进两球还调侃自己两届世界杯一球未进
作者: CUK139 (嘎嘎乱嘎)   2026-06-24 11:13:00
可能有点爱争 太执著了
作者: sublimate (HUMANITY)   2026-06-24 11:57:00
好胜心强 可以 但是迁怒到别人身上才是问题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4 11:57:00
还好你在这边讲 不然你早被罗粉炎上了
作者: kululualex (三泽社长一路好走...)   2026-06-24 12:41:00
你都说了,晚节不保啊…前面一堆人设后面根本就坏光光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13:17:00
也是 伊步有时还满好笑的 罗哥大多时候给人感觉很有距离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13:44:00
伊布是真的说笑,罗哥是认真的还特地去嘴马拉多纳,马拉多纳也回击
作者: hughjetman (大雄比熊大)   2026-06-24 15:15:00
跟隔壁棚山羌一样的症头,C罗情况又比山羌还要更严峻
作者: vvbv11280 (诗诗感冒)   2026-06-24 15:53:00
晚节不保,早四年退没那么多事
作者: windmagic (爵太郎)   2026-06-24 17:57:00
有部分是罗和梅的确还是可以比一比,其它人都望尘莫及
作者: Kydland (RBC)   2026-06-24 23:10:00
那是用欧洲价值观在看 如果常在看MLB 熟悉美国价值观C罗这种好胜心 嘴巴不饶人(?) 嘴竞争对手 很常见以前红袜的神右和席琳也是这样西升东降 欧洲价值观已经退流行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5 02:43:00
说啥呢 讨厌席林的球迷超级多好吧 连队友都事后干谯他 当球评还直接被开除 如果要拿席林来比喻 那就是更印证了为什么这种人很容易招致球迷的反感?
作者: Yukirin (いい天気!)   2026-06-25 14:34:00
看个足球还要改美国价值观是怎么回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