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嘎?φ(._. )> 挪威国家队

楼主: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3 17:3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FfShQdkVOMU
挪威国家队以3-2击败塞内加尔,确定晋级32强后
挪威国家队全员坐在足球场上
与球迷用划船的方式一同庆祝晋级32强
作者: alack5251 (cradle)   2026-06-23 17:55:00
维京人起飞噜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3 19:23:00
超帅
作者: DavidFoster (The Best of Me)   2026-06-23 19:27:00
跟18年的冰岛的维京战吼有得比
作者: nsk (nsk)   2026-06-23 19:44:00
作者: KillQB (杀死Q贝)   2026-06-23 20:17:00
虽说有哈兰德 但是看了这场挪威的后防... 到了淘汰赛应该走不远 除非和强队拼对攻?然后3:2算大胜吗?好几球塞内加尔也是能够攻到挪威禁区 整个险象环生
作者: bigalow (viva la razza)   2026-06-23 21:19:00
现场没有播挪威的森林吗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风)   2026-06-23 22:34:00
端午节划个龙舟啦 xd
作者: Js1233 (尸ㄒㄒ你真是杂碎)   2026-06-23 23:05:00
有哈宝剑指四强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3 23:52:00
这氛围真棒 跟英格兰全场唱wonderwall一样
作者: Wall62   2026-06-24 08:4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